染染大魔王

start recording
and start to memorize
start wearing braces on teeth
and start to get used to live in isolation
anyway living is great and treat life as a treasure 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#MY FAVOURITE LIPS  → SEPTEMBER

不知不觉就入秋了,九月也到了最后几天,数数手边的购入品,九月份我又疯了似得入了好多唇膏- - 女人要买东西从来能编出NNN个理由来安慰自己,所以。。。


写在最前,我的肤色粉一白,苍白到没有一点血色的地步,嘴唇也是颜色很淡的那种(可以想成涂了遮瑕膏的嘴唇),所以很多颜色在我嘴上的会更明显一些。。。


倩碧 MELON DROP POP 2,知道这个是通过youtube和instagram,日本火疯了的久保メイク,化妆师久保雄司在instagram上发的使用品,直接让这些产品在日本断货了。。。。里面久保就有推荐过这个颜色,melon色,介于橘色与粉色之间,像哈密瓜一样的颜色。挺润的,也很好涂,颜色属于不显皮肤白,但是不挑肤色,搭配同系列的melon pop腮红就是传说中的melon妆啦,(放了一张网上找到的melon make的照片,可以看一下~~)虽然是夏天火起来的颜色,但是对我而言缺是上课,去学校都非常好搭配的一只,所以开学以来经常涂=3=


NARS DOLCE VITA,这只真的成名已久,但是和GA500一样,一直都是被种草然后被拔草,再种再拔= =第一次去丝芙兰试色的时候涂在手上和嘴上感觉根本不是豆沙色啊,明明是砖红色,怎么和网上的试色完全不一样!!!但是这个秋天莫名其妙的开始迷上了这种砖红色,所以买回家才发现,这支如果涂完用纸稍微抿一下就是非常自然又漂亮的豆沙红色。。。而且质地不像mac matte那样完全的雾面,但是真的是自然到看不出画了唇妆的效果,这支除了要用转笔刀削之外没有缺点了。。。


DIOR 新蓝金 458 paris, 我是雕牌脑残粉,脑残粉,脑残的,说三遍来表达我对它的爱。。。这次新出的蓝金唇膏色号全变了,抱着试试看+最近莫名的爱玫瑰色,豆沙色,所以挑了这支。这支在颜色明亮又浓烈的新蓝金系列里真的很不起眼,但是真的是万能的玫瑰色啊,漂亮又优雅,自带淡淡的闪,属于一直放在包里,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妆都能搭的一只。


LUNASOL 34,我记得好像是去年冬天的圣诞款,看到youtube上有日本博主推就入了,结果颜色真的美到被闺蜜问,所以后来又买了一只送闺蜜了 =v=  非常有气质但是又会显嫩的玫瑰色,很难形容,比起蓝金的458稍微偏裸一些些,但是上唇之后,这种玫瑰色居然能涂出少女感,简直是爱爱爱你就是我的爱啊!日系的唇膏都很润很滑很好涂,这支的包装又是漂亮的玫瑰金,价格又亲民,感觉可以算是完美了=3=


娇兰kisskiss 325,这支是在它成为大热的杨洋色之前,姐姐送我的。然后被我冷藏到最近才拿出来用。。。这支真的是娇媚!!!薄涂和咬唇状都适合,会有种青春,娇媚感觉。想要画红唇状也是适合,比起正红色,这支偏玫红一些,但是却更能凸显女性的气质,不会有那么强的存在感和强势感,也比较好驾驭。。。kisskiss系列真的好润又持久,味道也好闻,还想入入入!


M.A.C DIVA, 这也是mac里面的明星款了吧,最近想试试以前从来没试过的姨妈色,所以先入了这个入门款,不得不说,干,干得很!太干了啊!mac加的matte唇膏是真·雾面,同时可以把你嘴上所有的水分都吸光的那种。所以一定要做到之前的唇部打底,这支属于一支唇膏就能把妆容变成秋冬妆,颜色属于比砖红色更深一号的猪血色(什么鬼。。)比起涂全嘴,还是更喜欢咬唇,这支画咬唇真的是蛮美的。


URBAN DECAY  SHAME,这只真的是意外之物,冲动买下的却成为了这几个礼拜用的最多的一支唇膏,膏体很好涂很润,持久也是杠杠的,颜色属于deep berry,有一点点的发紫,涂咬唇真的是美的不行不行的,和姨妈色不一样,这只有气场但是更好驾驭,而且很有个性但是又不会太有距离感。。。OTZ,很难形容的那种秒,UB的唇膏真的可以推,价位和mac一样,包装上感觉精致多了,色号也挺多的,他们家有一款豆沙色我应该也会入,挺惊喜的一支。


写在最后的一些吐槽,不喜误入

最近真的挺喜欢买口红的,写这篇文的时候还有两支唇膏在来我家的路上OTZ,分别是娇兰kisskiss520和YSL的黑管407,都是最近在微博上被种草的颜色,感觉下一次可以写一篇豆沙色唇膏特辑呀。

在网上看别人的试色的时候,经常发生网上看到的和自己实际拿到的口红颜色完全不一样啊,被那些滤镜坑过好多次了,所以我的试色都没加滤镜,除了相机自带的色差外,可以说是最真实的试色了吧。

我在的地方已经开始穿毛衣了= = 所以可能比在国内上海的时候更先体会到了秋天的降临,便随而来的是一大堆的paper和deadline QAQ,买口红可能已经成了我最近解压的一种方式了QAQ

不多说了,我写paper去了。。。

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