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染大魔王

start recording
and start to memorize
start wearing braces on teeth
and start to get used to live in isolation
anyway living is great and treat life as a treasure 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#Rituals 身体护理+室内香氛

不知不觉变成了Rituals的脑残粉,他们家的产品出现在我家的浴室,厨房,卧室。。。

他们家的身体护理最特别的就是每个的香味都特别好闻,不管是shower gel还是shower oil还是body cream,都能留香好久好久。

里面我最喜欢的两个系列是今年夏天出的湖绿色的KARMA系列,香味太relax了,每次用这个香味洗完澡心情都特别好,特别轻松。这个系列我是全all了。太喜欢了。

还有一个就是他们家的白色的cherry blossom and rice milk,今年改了包装变成了sakura系列。就是这个系列味道让我入了Rituals家的门,也是整个系列全all了,里面的shower gel还回购了两次,shower oil也回购过一次,直到今年夏天出了karma系列,我才变了心= =

因为我家不是浴缸不能泡澡,但是洗澡又是我一天之中最享受和放松的时刻,所以在沐浴产品和护肤产品上特别爱选一些能让我感到放松的香味。Rituals家最成功的就是每个系列都好好闻,这次karma系列之后我肯定还会试试别的香味。


2016-07-16 /  标签 : 护肤rituals 1 3
评论(3)
热度(1)